喂苏苏

来喽来喽

我社情头之贤华篇


老秦

“我叫秦霄贤,97年的,摩羯座,1月5号的,属鼠的,性别男,爱好华儿”


“上一场是谁呢,尚九熙和我娘们儿”

“我c他p”


“自打封箱我俩就没分开过”​


“我和何九华不一样,我们俩那是真爱。”


“我有个朋友,就是个结巴,叫——叫何健。我希望他是个结巴,那小碎嘴子,要睡觉了,就在你耳朵边叭叭叭的。”


“喜欢他的人特别多,拿我来说呢,我就很喜欢他”


“何九华!不行!为什么?因为只有我能打他。”


华哥

“没有我的哈尔滨你好不好?”


“你是狼我是羊,完了你管不了我啊,狼爱上羊,谁先爱上谁就输了”


“ 哎,何老么聪明了!诶?秦不太聪明!这是我俩的爱称,反正我俩觉得挺骄傲的。”


“你见过热度本身给蹭热度的洗内裤吗?”


“身边换个人早就稀里哗啦了”


“结果回家看见秦霄贤了……秦霄贤在家还和我说呢……”


贤华情话不完全统计

评论(11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